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通信中心】多措并举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作者:王含笑     来源:通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保密宣传再教育,加大保密宣传力度,增强员工保密意识并提高各项保密技能。按照后勤党委关于开展第三十二个保密宣传月活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通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关于保密工作的集中学习和教育活动。

高度重视,组织集中学习。5月20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了保密安全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内容,中心负责人对什么是“保密”、保的是什么“密”、为什么要“保密”?谁来“保密”、失密泄密的责任是什么、工作中保密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解读。

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了营造全面覆盖、全员参与的保密教育氛围,中心一是在南北校区营业厅入口处LED显示屏等醒目位置悬挂了“加强保密教育,强化保密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保守秘密人人有责,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等保密宣传标语。二是组织全体员工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学习保密知识,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意识,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扎实做好通信保密各项工作,截至5月31日,员工微信公众号关注率100%。 三是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保密专题教育片和保密宣传微电影,结合影片中的生动情节和泄密案件,对保密管理、计算机网络保密、涉密载体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全方位论述密级信息管理规范的必要性、网络泄密的危险性。

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人员的保密观念和业务素质,增强了保密法治意识,而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信中心将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完善各项保密制度,推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    最后更新:2020-06-01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