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习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后勤学习时
【学生社区】开展《保密法》宣传学习活动

作者:郭线科/文 刘静/图     来源:学生社区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学生社区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进行了《保密法》知识学习活动。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认识到《保密法》在国家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 ,在保守国家秘密中对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保障国家建设事业中起到的重大作用。

为增强职工保密责任感,强化日常生活中的保密意识、法制观念,大家还共同观看了保密案例宣传片。通过对宣传片案例中具体细节的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高度的警惕性、公民责任感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这次学习,学生社区全体职工都得到了较为全面的保密知识教育。

职工观看保密记录片_副本.jpg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0-05-18


后勤管理处 • 后勤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网站负责人:卿明华  管理员:史新立 杨玮  联系电话:8708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