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后勤改革进行时

住宅区维修工作移交至维修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徐璐  来源:维修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后勤综合改革,进一步理顺业务流程,近日,由后勤物业管理中心负责的住宅区维修业务及人员整体移交维修服务中心管理。

4月23日,原来由物业管理中心负责的全校13个住宅区内公用设施设备的定期检修、维护和维修;住宅区住户室内水电设施自用部分维修;国资处委托项目的维修等职责已划转至维修中心。原物业管理中心维修班9名职工也整体移交至维修服务中心。

至此,全校水电木泥日常维修业务及人员全面调整至维修中心。这一举措既实现了人力资源统一调配,也理顺了工作流程,为提高住宅区维修质量及效率走好了关键一步。同时,业务移交也使物业管理中心轻装上阵,为住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物业管理与服务。

据了解,维修中心也全面更新了住宅区24小时维修热线:南校87082167 北校87092305。


编辑:卢满愿
终审: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