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后勤改革进行时

提升改造好了!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李涛  来源:维修工程管理科 阅读次数:

日前,我校北校西区16、17号学生公寓楼卫生间改造工程,经过一个寒假的紧张施工,已竣工完成检查验收,旧貌换新颜,该两栋学生公寓楼卫生间和水房的颜值、功能都有了极大地提升。

16.17号公寓楼卫生间和水房提升改造项目,含该两栋公寓楼24个卫生间和水房及右任书院6个辅导员卫生间提升改造。此次提升改造主要包括卫生间墙面、地面、吊顶、给排水及电气系统等拆除改造。本次改造与以往不同的是,施工前进行了改造方案设计,在拆旧更新的基础上,初次尝试融入装饰、装修元素,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专业人员从色彩搭配、布局进行了精心设计,在感官和功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器具配置中更加注重节能、人性化和美感。

交付使用后,该两栋公寓楼的节约型卫生间和水房在使用过程带给学生不一样的体验感,外观简约现代,使用方便,不仅是我校大力推进绿色节约型校园建设行动之一,更是后勤精细化服务的体现。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