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后勤改革进行时

后勤召开处领导与职工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全芳静  来源:能源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28日,后勤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与能源管理中心职工面对面进行座谈,征求了能源管理中心职工代表、计划外用工代表等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及后勤改革发展与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后勤、能源中心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开诚布公,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纷纷谈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并就后勤改革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共同谈心交流。

在认真听取每一位职工的发言后,针对提出的进一步加强职工培训力度、改善基础设施、服务再精细化、提高计划外用工福利待遇等意见和建议,化小峰作了细致解答,并表示后勤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并感谢大家为后勤建设建言献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公允,富有建设性,体现了主人翁意识,更好地促进后勤领导班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问题,与后勤全体员工一起把后勤的事业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同时,化小峰还倡导职工要勤奋工作、坚持学习、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智,为学校、后勤的高质量发展澎湃前行!

处领导与职工面对面座谈会是后勤联系职工的一条有效通道,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处领导与职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处领导与职工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后勤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QQ图片20210104140510.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