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后勤改革进行时

后勤启动事业发展问题研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4月25日,按照工作安排,后勤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后勤事业发展问题研讨工作。后勤管理处(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对专题分析研讨后勤事业发展工作进行了说明,结合工作实际对研讨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分组,并提出要求,要求各小组不仅要充分梳理总结三年后勤综合改革成果和存在主要问题,同时要结合巡视巡察问题反馈从学校服务管理治理能力、基础设施建设、绿色校园建设、文明校园建设等助力学校发展和后勤事业发展目标任务、长效机制、服务模式、人员队伍建设、政策制度等两方面,认真细致的研究和探讨下一步制约后勤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问题、解决办法、实施路径等,务求实效,为深研究精谋划提前准备

随后,会议就研讨工作的把握原则、过程、细节等进行了探讨,并进一步确定工作步骤和完成时间节点。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就研讨工作强调,各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同时做好思想和工作准备,要始终坚持推动后勤高质量健康发展目标导向,遵从高站位、大视野、求实创新、科学合理等原则深度谋划下一步后勤事业发展。


编辑:杨玮
终审: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