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节水节电

陕西省水利厅节水办检查指导我校节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作者:全芳静  来源:能源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6月3日下午,省水利厅节水办副主任李宏革及示范区、杨陵区水务局相关技术专家一行8人来我校检查指导节水工作,后勤管理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主持座谈会,基建处、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化小峰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水利厅及示范区、杨陵区水务局对我校节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各位专家介绍我校节水管理机构设置和制度建设、节水宣传和教育、用水管理智慧化信息化、合同节水管理、节水技术及器具改造、节水工作成效及节水潜力分析和对策等。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节水工作,按照国家节水政策的相关精神,通过在组织上强化统筹推进,在思想上强化宣传教育,在实施上强化创新制度,在行动上强化抓实抓细,助推节水型校园建设。

IMG_8123.jpg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仔细查阅了我校用水定额,计划用水管理,一、二级计量安装比例、用水统计台账及节水制度及管理等节水措施落实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李宏革对我校采取的一系列节水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在节水管理工作中理念到位、顶层设计先进、管理精细化,特别是浴室采用合同节水管理模式,对兄弟院校做好浴室全面、系统节能工作具有一定借鉴意义,发挥了社会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我校充分发挥涉水专业优势,深化节水宣传、教育力度,培养青年一代树立节水意识,在节水型校园建设、绿色校园建设方面为全社会做出表率。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勘察了教学楼、学生公寓远程计量水表安装情况及浴室合同节水改造,了解远程计量水表的功能和浴室合同节水取得的成效。

QQ图片20200604194739_副本_副本.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