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中秋节的甜蜜礼物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戴鑫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秋浓了,月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如期而至,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21日,饮食服务中心为留校同学准备了一份甜蜜的礼物——中秋月饼,让离家在外的学子在学校也能感受一份来自学校浓浓的关怀和爱意。

中秋节前夕,为让留校不能归家的学生有一个愉快且温暖的节日体验,饮食服务中心已悄然精心谋划,制定活动方案,专人组织,提前现场氛围营造。

活动当天,获知消息的学生早早来到现场排起长队。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当工作人员把这份虽然却情意满满的节日礼物发放到学生手中,拿到月饼的同学们满脸喜悦,每一声“谢谢”都透着幸福的味道。

小小的月饼不仅是节日的专属甜品,更是一份来自学校的专属幸福,饱含学校对西农学子的深厚的爱意。

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员程强在发放月饼的过程中表示,月饼虽小,但是这是一份心意,不仅来自学校和后勤人对学子的关怀,更是想通过小小的举动宽解大家的思乡之情,希望同学们把西农当成自己的家。祝福全体同学在学校大家庭里奋发图强,立志成才。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的史乐同学说:“作为西农的学子太幸福了,虽然路途遥远没能回家与家人团圆,但中秋节在学校领到了月饼,身处异乡能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关心,真的好温暖。”

动物医学院20级的王淼同学说:“离家太远,不能回家,疫情之下,又选择了留在学校,感谢学校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学校带给我们的浓浓情谊。


编辑:杨玮
终审:卿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