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生态校园建设

【创文行动】美化校园你我他

——幼教中心开展拔草护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作者:王喆  来源:幼教中心 阅读次数:

为美化校园环境,积极参加学校创文明校园活动,助力杨陵示范区创文明城市工作,近日,幼教中心联合校园环境中心、能源管理中心开展美化环境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幼儿园内外环境进行大整修,通过对园内大型树木树枝修剪、园内草坪修剪、周边杂草清理等进一步美化环境,为幼儿打造舒适温馨的家园。

在校园环境中心和能源管理中心集中对园内树枝和草坪修剪之后,幼教中心组织教职工对幼儿园内部和周边环境进行集中人工清理。通过简短的分工后,幼教中心的教职工全力投入到劳动中,虽然天气很热,但个个奋勇争先,热情高涨,汗流浃背,大家竭尽全力清除杂草、清理杂物。劳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一丝不苟,带动其他老师积极开展清理工作。幼儿园的操场边、绿化带里到处都有老师们辛勤劳动的身影,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拔的拔、搬的搬....分工合作,整个校园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此次拔草活动,不仅美化了园内环境,也为杨陵示范区创文工作贡献了力量,体现了全体教师不怕吃苦、团结合作、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