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生态校园建设

学校召开校园环境治理联动机制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杨玮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9月28日 上午,我校校园环境治理联动机制工作专题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主持会议。

会上,徐养福简要介绍了学校为有效提升校园环境治理水平,按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规划处工作内容,通过整合现有力量,丰富强化工作措施,建立联动高效的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三部门一线职工工作特点,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高校园环境治理水平。

后勤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汇报《校园环境治理联动机制建设工作方案》《部门联动机制工作任务和流程》《联络员巡查员工作职责》《校园环境治理工作专班督导组人员组成及职责》《校园环境治理联动机制联络员巡查员名单》、部门联动机制工作任务和流程等。与会各部门结合实际,围绕联动机制工作日常管理、片区划分、主体责任、信息收集和反馈处理机制、激励政策、师生共同参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由后勤处进行备案、梳理,为方案作进一步完善补充。化小峰对与会部门在讨论中提出的疑问和问题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本次会议通过对校园环境治理联动机制方案进行逐条逐章的充分探讨,进一步完善和明晰了联动机制方案内容,达到了专题会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