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生态校园建设

【创文行动】清洁美化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程建锋  阅读次数:

为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推进杨凌示范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给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12月1日,校园环境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对五台山植物园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整治。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我中心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要求,紧扣任务重点,分别对五台山人工湖和周边卫生进行了清理,对绿地内树木进行了修剪,大家在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参与热情高,分工合作,快速而有效地按计划进行着。经过三天时间,湖池内的杂物和周边卫生,以及绿地被彻底清理的干干净净,得到过往师生和周围居民的交口称赞。

本次活动,大家表示为创城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再苦再累也值得,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