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强学习 大讨论 重落实】中心区服务中心开展“我能为后勤改革做什么”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9-06-12 作者:谭烁  来源:中心区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激发中心区职工的改革动力,统一思想认识,6月5日,中心区组织全体职工在国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进行“我能为后勤改革做什么”大讨论。

  这次的大讨论主旨在于通过提高各班组之间的服务水平,响应后勤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明确各班组的发展方向,梳理发展中的思路。分别从自身工作实际,部门重点工作上结合实际情况,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马晓丽讲到:中心区始终以“服务无小事”为指导思想和工作宗旨,切实做到“精、细、准”。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努力做到在实干之中勤于思考,在忙碌之余善于总结,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张子君讲到:身为会议班班长,主要的工作职责就是要“会议服务”,首先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服务态度。一场场会议,一次次调试设备,正所谓“态度决定一切”,始终遵从服务无止境,接待无小事的服务意识,宁可自己辛苦一点,麻烦一点,也要努力给开会和办会的师生带来心情的欢愉,让师生感觉到服务的变化,真真切切服务,踏踏实实完成工作。

  王斌讲到:体育馆一场场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中心职工的付出和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能力,作为后勤工作者,我必须准确找定位,从服务后勤、参与后勤改革、保障服务的角色意识,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后勤体制改革的变化添砖加瓦。

  代佳敏讲到:保洁员的工作职责就是为各位师生带来一个干净、整洁、舒心的工作环境,从“细化区域”到“一尘不染”,带领全体保洁员把楼宇之间的卫生做好。看似是小事,但也推动着后勤改革的步伐,也为本中心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此次大讨论活动后,大家的思想认识和行为动力高度统一,在今后的自我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和水平,加强政治引导,调整自我定位,转变原有思想观念和认识,为后勤体制改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