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维修支部】开展“强化担当,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徐璐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为确保全国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建立有序、稳定的考场环境,近期,维修党支部开展“强化担当,争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职工分别对北校3#教学楼、8#教学楼和南校1#教学楼、3#教学楼所有教室进行检修。

  活动中,维修服务中心根据教务处相关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对考场各项保障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对考场教室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和维护。

  一是全面检查了所有考场教室的照明灯具、更换不亮的灯管;二是修缮损坏的课桌椅、门窗;三是校对调试教学楼钟表打铃时间,确保考试期间万无一失;四是全面检修用电、用水设施设备,对考区电源线路、吊扇、饮水机等进行拉网式检修;五是考试期间各区负责人及党员带头值班,坚守岗位,巡查考区设备,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大家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为四六级英语考试顺利完成做好了充分准备。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是喊口号,而是要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实处,从细微处做起,树立良好标杆,争当表率,时时事事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