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强学习 大讨论 重落实】通信中心开展“我能为后勤改革做什么”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王含笑/文 贺斌/图  来源:通信中心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要求,依照后勤党委开展“强学习、大讨论、重落实”活动安排部署,9月18日,通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我能为后勤改革做什么” 大讨论活动。

  本次讨论围绕文明校园,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后勤综合改革,明确今后工作方向为主题,会上,大家解放思想,畅所欲言,谈思路,提建议,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见解。

  周东晓表示:要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练掌握,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去,从思想上克服畏难情绪,增强抗压能力,在后勤改革中勇于担责,用心解决问题,向高质量服务目标努力。

  姜明表示:后勤本着服务师生的原则,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认真学习改革思路,转变服务观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断创新,认真做好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在思想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理论素养,积极投身后勤改革工作中。

  孙敦宇表示:从思想上,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认知能力,坚定改革信心,根据自身条件,围绕后勤改革方案,积极拓展中心新的发展方向,提高工作服务质量,把被动化为主动,勤检查,主动排查故障,提升师生幸福感。

  师伟表示:身为一名一线维修员工,要以服务师生为基本,为推进通信行业服务标准,保质保量,做好每一个维修任务,施工工作中不忘安全文件,把每一个项目做成精品,思想上不断加强学习,在新的行业发展中砥砺前行,为后勤改革做好本职工作。

  贺斌表示:后勤改革是思想的转变,作为一名后勤人应该认清改革发展的形式,勇于担当,明确方向,用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的理念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营业班的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内容。

  通过本次讨论学习,大家从体制上、工作上、思想上进行自我革新,深化改革是推动后勤工作全面发展的必要途径,唯有改革创新,才能更好的为师生不断的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人最大的力量。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