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维修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徐璐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 6月26日,维修中心会议室里传出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当日,维修支部按照后勤党委要求,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誓词的无穷力量和“党员”两个字蕴含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牢记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维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并宣读自己的“感恩党、跟党走”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马林科谈到:主题党日活动是党组织活动的重要形式,目的就是要让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根、不忘本、不停步,坚定信念跟党走。作为后勤的一员,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好的体现,增强党员意识,走在前列,主动作为,业务精一点,奉献多一点,发自内心为师生做好维修服务工作。

  党员甘明谈到:我在山东、河南两地度过了5年的军旅生涯,部队的生活是紧张艰苦的,终于在2002年10月20日,伴随着宣誓声,我荣幸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现在作为高校后勤的一名职工,爱岗敬业是我的宗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是我的目标。社会在日新月异的进步和变化,而永不改变的是我对后勤服务工作那份洋溢的热情、当初的追求以及一名共产党员不变的本色。

  党员侯永平谈到:随着“双一流”建设的实行,可以预料我们的工作将更加繁重,要求也更高,需掌握的知识更高更广。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一名维修工,我将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奋斗史中吸取营养,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永远跟党走,感党恩,紧跟时代的步伐,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始终摆正自己的位置,强化责任使命,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感恩党。为学校后勤事业和教育事业再作贡献,以满腔热情,迎接新中国70华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85周年。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