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后勤党委中心组举行第八次(扩大)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杨玮 史新立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10月3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8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高增刚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驻后勤基建纪检监察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8B0A5441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陕西以案促改警示录《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高增刚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谋划后勤“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一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及时检视整改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切实增强自身政治免疫力。三要始终勇于担当作为,更好肩负时代使命,聚焦后勤改革发展,聚焦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编制“十四五”规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努力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四要始终树牢宗旨意识,切实站稳群众立场,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着力解决师生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真诚倾听师生呼声,真实反映师生愿望。五要始终坚持严于律己,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注重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高增刚在总结中强调,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对后勤主题教育进行再审视、再巩固、再提升,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工作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作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核心内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职责和任务,将学习成果主动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践,不断增强改革创新、狠抓落实、驾驭风险应急处变的本领,坚持问题导向,在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中开拓新局。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接受警示教育。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