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祭奠先烈 不忘初心

发布日期:2019-07-01 作者:文/黄新明 图/徐瑜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70华诞,6月27日上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杨陵烈士陵园,通过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开展了“忆初心、践承诺、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同志参加了活动。

  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三鞠躬,在纪念碑前,高增刚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的革命信念;随后,大家瞻仰了烈士墓区;此次祭奠活动,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

  祭奠活动结束后,大家又返回到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忆初心,当先锋”的座谈活动,支部书记王鹏飞同志从自己参加工作到后来加入党组织,由一名普通的群众转变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思想认识和工作精神的变化进行体会发言;随后支部其他党员们也就自己的工作、入党经历和对党的认识进行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力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后勤综合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高增刚同志号召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在革命先烈精神和事迹感召下,“践承诺、强党性、当先锋”勇于担当,奋力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后勤综合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