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面锦旗 一份温暖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李超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请问这是西农饮食党支部吗?”“是的,您有什么事吗?”“你好,我们是武功田园居养老院的,今天专程赶来是想表达我们的谢意!”10月28日,饮食服务中心意外迎来了几位客人,让寒冷的空气中增添了几分温暖的气息。

10月28日上午,武功县田园居养老院张锋院长一行3人代表院里所有老人为饮食党支部送来了“热心助老献真情、党组成员传美德”锦旗,并对饮食党支部连续两年来为武功县田园居养老院送去米、面、油及冬季防寒物资棉手套、暖手宝等慰问品表示感谢。后勤党委书记高增刚和饮食党支部支委成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在交流中,高增刚同志详细询问了养老院里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有没有困难需要帮助等,并现场提议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今后应多与养老院、养老机构等开展互动,鼓励党员干部积极营造养老敬老爱老良好社会风气,真正关爱托孤老人;可发挥自身优势,安排厨艺精湛的党员干部利用休闲时间,为养老院里的老人们做几道可口的饭菜,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使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表示将以“敬老月”活动为契机,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通过为老人真正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等细微的关怀,积极营造和谐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1.jpg

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