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最美后勤人

最脏最苦给自己 美好服务给师生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徐璐  来源:维修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真是太感谢了!维修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彻底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特别感谢!谢谢你们了!!!”前来送感谢信的机电学院马老师真诚的说道。

11月17日,机电学院公共厕所的排污管道堵塞严重,污物从室外污水井口淤出,导致地面污浊不堪,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学生上课和如厕,学院拨打维修电话报修后,北校负责人常彬立即安排维修人员投入到疏通抢修中,他们在现场忍着恶臭,经过一一排查,找到堵塞原因,由于污水管道内沉淀物较多,加之使用不当,乱扔杂物导致污水管道堵塞,以往简单的疏通治标不治本,难以从根本解决问题。查到“病灶”后,维修人员现场确定疏通方案,说干就干,先是人工进入污水井清理管道里的杂物,又借助疏通车经过2天加班加点的抢修,污水管道堵塞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脏物没过了鞋子,污物溅的满身都是……维修人不怕脏、不怕累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感动了在场的师生。

类似事件每天都有发生,有时候一天有好几处污水管道发生堵塞,不管是早上、中午还是晚上,只要师生有需要,维修中心的职工就会立即赶到现场进行疏通。对维修人来说,只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这就是我们的日常工作,为师生解决难题和后顾之忧就是我们分内的事,没有啥要感谢的。”获知感谢信的维修负责人马林科说道。

这封来自机电学院的感谢信,就像冬日里的一股暖流注入到维修人的心田,也点燃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已经深入到每一位职工的内心,也更加坚定了全力为师生提供服务保障的信心和决心。

感谢信.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