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最美后勤人

【最美后勤人】急住户之所急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0-08-24 作者:张涛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8月9日,农科院的一位住户送来一封长长的手写感谢信,感谢物业管理中心维修人员吴伟刚的热情服务。

农科院的路老师家里门铃坏了无法使用,常常因耳背听不见敲门声耽误很多事,又加年龄大了,出门不方便,想更换门铃却又力不从心。路老师的手机只存了原负责农科院住宅区维修工作现已调至西南区工作的吴伟刚电话,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联系了吴伟刚,没想到吴伟刚了解情况之后,二话不说当天下午下班就赶到了路老师家中。经过一番面对面的沟通,吴伟刚帮助了路老师在手机上下单购买了门铃,门铃到货后又热心的安装好。后来路老师又发现家里猫眼坏了,和吴伟刚闲聊说起,吴伟刚默默的记在心里,又利用下班时间帮路老师购买了猫眼并安装好。路老师被吴伟刚细心,热情,周到的服务感动了,握住吴伟刚的手激动的说道:“太感谢了,你一天忙的,又不负责我们住宅区了,实在没想到你把我老头一拖再拖的事情这么快就给办好了”吴伟刚不好意思的说:“路老师,你别客气,咱们物业就是服务学校教职工的,不管我调到哪个住宅区,有事你就给我打电话,一点都别客气”。路老师被吴伟刚热情周到的服务感动了,写了很长的一封感谢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图一.jpg

8月10日下午,我校北校区东南区住户刘彬同志专程来到物业管理中心,送来一张大大的红色感谢信,对自己短时间内失而复得财物表示衷心感谢。

8月7日,东南区一位住户将一个捡到的钱包放置东南区门卫处,门卫第一时间将此事汇报给物业管理中心并在小区大门口张贴了寻人启事却并没有人来认领,后经多种方式终于联系到失主,经核实无误后将钱包归还。

据了解,拾金不昧和主动作为这类事情在物业职工中时常发生,捡到的遗失物品,无论物品是否贵重,他们都会第一时间上报分管领导,并经物业办公室对物品登记保管待失主认领,或以张贴寻人启事、或根据失物线索寻找失主,最终让这些被丢失的物品重新回到失主手里,大到电子产品、钱财,小到一个杯子、口袋等,用细心的服务传递着中华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二.jpg


编辑:杨玮
终审:史新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