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供暖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4   阅读次数:

各单位、各住户:

按照市政热源供热工作安排,学校定于11月5日下午全面运行供热设施,随市政热源同步升温,进入热态调试和供暖状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供暖期间请各单位、各住户注意观察供暖设施,发现有漏水、不热等异常现象及时与所属区域的换热站/锅炉房联系报修。

2.新装、改造、首次投用、在质保期内的暖气设施,请建设主管部门通知施工单位派人值守负责检查、注水、调试、处理各类问题。

3.供暖初期热态调试阶段部分楼宇暖气系统会有气堵现象,造成局部循环停滞暖气不热,供暖员工将开展排气工作。请各单位、各用户理解、配合。

4.校内二次供热的部门(国际交流中心换热站、体育馆换热站、博览园换热站、外专公寓换热站等)请安排好相关热力设施调试运行工作和用户告知工作。

5.因本周末首次运行供热设施,请各单位安排人员观察供暖设施,发现问题及时联系报修。

附件:供暖区域和维修人员联系方式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4日


  供暖区域和维修人员联系方式.doc